top of page

Recruiting

人才招募

BHRC 是一間聚焦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前緣領域(包括 AI/ Cloud/ 5G/ Blockchain/ Fintech)的新創軟體獵頭公司,透過系統性地搜集資訊和研究,努力將第一手職涯情報傳達給工程師朋友們,也協助這些領域的企業尋找軟體人才。目前專注協助 12 ~16 間科技公司尋找軟體人才,隨著公司獲利成長,積極擴充顧問團隊。

Business Meeting

Sr. Consultant

你會有機會參與軟體獵頭公司的早期創業,一起打造一個可長可久的獵頭顧問公司,共同開創事業。 BHRC 提供資深顧問完整軌職涯階梯,循序漸進從資深獵頭,成為職涯顧問 & 雇主品牌顧問。在 BHRC 會有機會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軟體獵頭顧問,一起深度瞭解軟體 / IT 產業的發展。持續精進在職涯和招募方面的顧問能力,為這個世界產生正面的影響。

Image by Scott Graham

SW Industry Researcher  -Intern

你會有機會接觸軟體產業第一手的資訊,運用 BHRC 科技產業研究方法學,研究科技產業發展,深度研究一個科技產業子類別,或是一間公司,協助每週產出科技產業周報,建立對全球軟體科技產業的宏觀理解架構。

Working Silhouettes

Associate Consultant

你會有機會在〈BHRC 軟體獵頭學院〉循序漸進,透過實作,學會軟體人才招募的每個流程和環節,並進一步了解軟體產業發展,職涯規劃,和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。如果你對人力資源 & AI & 軟體產業有高度興趣,熱愛挑戰,希望透過專業對世界有正面的影響,協助人和企業成長,BHRC 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成長和建立專業的地方!

Business Meeting

Associate Consultant
-Intern

你會有機會透過協助資深顧問進行招募專案,第一線實際參與業界頂尖工程人才招募流程,進而了解軟體產業發展。如果你對人力資源 & AI & 軟體產業有高度興趣,熱愛挑戰,希望透過專業對世界有正面的影響,協助人和企業成長,BHRC 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成長和建立專業的地方!

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理念

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理念

我們的願景是打造一個可長可久的企業組織,「協助人們有更好職涯發展,協助企業更良好運用人力資源而成長」,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一起實現這個願景。

002-target.png

特種部隊

因為願景很美好,所以往願景前進的路會很辛苦和殘酷。我們用打造特種部隊的精神,打造顧問團隊,希望大家可以互相支援,互相砥礪,一起成為人力資源領域的專家團隊,實現不可能的任務。

009-statistics.png

學習成長

「相信努力學習,會可以成長和改變」是我們的核心精神,我們持續致力於強化內部學習的機制,致力於讓每個人可以快速學習和成長,發揮強項和潛能,為公司和客戶帶來重要貢獻,也實現自我成長。

007-small-talk.png

重視成果,分享報酬

我們很重視務實的文化,做得比說得多,執著於成果的實現。同時也用心設計薪酬獎金制度,將成果和夥伴分享。希望創造成果的夥伴可以得到優於市場的報酬。

005-friends.png

​夥伴精神

我們不只努力成為人力資源領域的專家,更是一個一起實現願景的團隊,資深顧問會有機會成為公司的合夥人。一起為實現長期願景而努力!

BHRC 夥伴心得分享

Image by Avel Chuklanov
Leana

招募顧問心得分享

我是 Leana,在 2020/06 從財金系畢業之後,就加入 BHRC,前一年半的時間我擔任助理顧問,參與了一百多場企業顧問案,協助顧問專案的進行。2022 年隨著公司轉型,我也正式成為軟體獵頭,開啟了一段充滿挑戰的旅程......
 

Image by Avel Chuklanov
Winni

實習生心得分享

在 BHRC 這半年的實習,在實習開始之前,我是升財管系大三的學生,並沒有很了解自己,抱持著從眾的心態在規劃生活目標,但實習結束之後,我認識自己的喜好、專長和短處,足以為未來做選擇。更幸運的是可以提早體驗職場的生活。底下和大家分享我在 BHRC 學到的事......

Image by Avel Chuklanov
Leana

助理顧問任職一年心得分享

我是 Leana,在 2020/06 從財金系畢業之後,就加入 BHRC,到今天剛好滿一年的時間。這篇文章記錄了我這一年的工作和學習......

 

Image by Amy Hirschi
Shannon

​實習生心得分享

正如暢銷書《最高學以致用法》所說,陡峭的成長曲線需要有大量的輸出練習。對於心理系的學生而言,我們四年來學習了許多理論、學理知識,然而大家心中都會有不知如何在社會發揮實際價值的徬徨。在 BHRC 實習的半年裡,我受益於大量的實作機會,將過去所學的知識轉化成實際產出,創造真實世界的改變......

Image by Amy Hirschi
Heloise Yang

​實習生心得分享

Bruce有段話非常觸動我:學習並不止步於大學,人生有好幾個四年可以發展新的領域及能力,在商業環境中,只要持續學習,就能累積更多知識、技能。這也是我在BHRC所學到的,不論待人處事、工作內容,其實都是一種新的學習,甚至最重要的一種學習—「心態」,面對未知領域時跌到、犯錯、反覆站起,也是讓自己能持續進步的基石。

BHRC 夥伴心得分享
bottom of page